污点艺人的英雄母亲


【原创】【RPS】Love is a Laserquest

Kit Harington/Alfie Allen

全文Finn Jones视角。

【纯属虚构】


"Foals?Foals怎么样?Alt-J呢?他们的新专辑棒透了啊。”Finn突然皱起了眉头,“你不这么想?好吧,我找其他人去。保重,我们德国见...嗯,代我向Kit问好。拜。”

奇怪的家伙,Finn这么想着,Alt-J明明就棒透了啊,什么叫听听专辑就好了不用去看演唱会了。

Finn Jones最近有点郁闷,自从Alfie回了一趟伦敦之后他们就不像之前一样亲密了。有时候甚至一个月都见不上一次面。现在连两人最爱的休闲活动Alfie也很少参加。

好烦啊,Finn这么想着,不是说好了要做彼此的Finn和Jack(他是Jack),Schimidt和Jenko(他是Schimidt)还有Sherlock和Waston(他是Waston)吗?

这么想着,Finn摁下了一个号码:“嗨,看Alt-J吗?免费票。” Finn在客厅里踱着步,“不行啊,这次进不了后台,Alfie不来。” 他喝了一口咖啡,“我不知道啊...在忙吧,他大概...恋爱了吧...”

电话两头爆发出一阵大笑。“我知道,我知道!回头你自己问他咯。嗯,就这么定了。明晚见。”

Finn挂掉电话躺在沙发上刷着twitter和instagram...谈恋爱什么的简直愚蠢,非得把自己和另一个人绑在一起,我一定要狂欢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为止。他这么想着就睡着了。


两个月后,德国Ringcon.


"哇嗷Alfie。”Finn凑上去给了好朋友一个拥抱。“Movember???"

"Movember!!!"Alfie勾着Finn的肩膀。“你的胡子不错。我们好久没见了吧,你胡子都留起来了?”

“可不是。两个月没见了耶,还不是因为你那个Over attached boyfriend!"

"嘿,他没有over attached好吗?”

Finn扮了一个鬼脸。“结束以后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Finn压低了嗓子用Kit那缓慢的老式的英伦口音说起话来。

“去你的哦,他也就是...体贴而已。”Alfie假装一拳打在Finn的肚子上。

Finn伸出舌头装出要吐的模样。

两个人大笑起来。

“说真的,他是怎样的人?我从没在片场跟他有过交集。”

"他啊...挺像Jon Snow的啊,你不是挺喜欢Jon Snow的?”

Finn摸了摸下巴。“书里的蛮喜欢的啦。”

"平时就像Jon一样很少说话,但是是很可靠的人。"

“那就好。”

“你们应该多见见面...鉴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Finn微笑了起来。还是Finn和Jack,Schimidt和Jenko还有Sherlock和Waston啊。


漫展真是轻松又愉快的工作方式,Finn很擅长从人群中获得能量。他喜欢大声的笑,给粉丝很紧的拥抱,和在镜头前做鬼脸。而Alfie也一样,所以当他俩在一起的时候,Finn总能感受到双倍的能量。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休息时间他扭头总能看见Alfie一边吃着汉堡一边靠在墙上打电话。他脸上的表情很柔和,打着打着居然就被逗笑了。

挺幸福的嘛。Finn这么想着。

打打闹闹中漫展就结束了。Finn觉得在拍戏间隙有能够和好朋友一起玩耍的时光真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漫展结束以后Alfie要回到伦敦,Finn则是飞回L.A.

“所以说...恋爱是什么感觉?你爱他吗?”Finn坐在候机厅的长椅上,一边玩着手机游戏一边说。

Alfie愣了一下,“我没想过,不过我想是吧...”

“是什么感觉?”

“你记得我们喜欢的那些曲子,那些歌词吗?”

“嗯。Love is a Laserquest这些。”

“所有这些感觉,都成了真的。”Alfie咬着下唇低下了头。

“哈,幸运的木头。”

我也好想恋爱啊。

Finn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 ( 15 )

© 弱水三千买GUCCI | Powered by LOFTER